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糗der!奧蘭多布魯不識周杰倫 竟抱錯人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1: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在許多電影像是《魔戒》、《神鬼奇航》都有精湛演出,現在他更把演藝觸角伸到大陸,不只最近瘋狂宣傳跟昆凌、任達華共同主演的電影《極致追擊》,日前更一起上綜藝節目《大片起來嗨》時,不僅大方承認自己不洗內褲和襪子的習慣,還被爆料有一次聽到周杰倫要來探班很開心,卻認錯人的尷尬事蹟。


 

好萊塢演員奧蘭多布魯被主持人黃子佼隨便cue一段freestyle,沒想到他完全沒巨星架式,跟著節奏隨口就來2句。他首次登上大陸綜藝節目,和昆凌一起為電影《極致追擊》宣傳,沒想到卻被昆凌出賣!

節目《大片起來嗨黃子佼》:「(他到底認不認識周董?)一開始不認識,奧蘭多還認錯人,他知道我老公來現場探班,然後他就看到一個戴墨鏡的,就直接過去抱他,說嗨,JAY!然後那個人是誰?那個人是臨演。」

全場包括奧蘭多布魯自己都笑翻了!因為他還把對方整個人抱起來轉了一圈,後來他解釋,因為從來沒有見過周杰倫,而那位臨演帶著墨鏡看起來酷酷的,才認錯人;而他也在節目中大爆料自己的生活習慣。
 

節目《大片起來嗨黃子佼》:「我喜歡洗襪子和我的內褲,但當我在拍戲的時候,為了維持同樣的服裝,的確不太常洗衣服,它們就像我第二層皮膚一樣,但可能一直穿著所以會有一些味道,味道聞起來...我聞起來很香啊!」

不知道是節目效果、還是奧蘭多真的很有自信,講出來絲毫不避諱,瞬間失去好萊塢巨星光環,但也讓粉絲認為距離更拉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奧蘭多布魯#好萊塢#演員#魔戒#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37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