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好認! 搶匪偷車、搶劫都穿同件上衣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2:11

高雄有名搶匪他因為缺錢花用,偷了部機車代步後,就在市場內隨機找尋犯案目標,他尾隨一名剛買好菜的阿嬤,趁對方停等紅燈時,下手搶奪包包,害老婦人緊張到摔車、右腳扭傷,老婦人被搶當下沒報案,隔天她去派出所時,警方剛好逮到一名偷車賊,沒想到就是昨天搶劫阿嬤的歹徒,因為穿著同一件上衣,立刻被阿嬤認出。


 

市場內的監視器拍下,穿黑上衣、沒戴安全帽的騎士呼嘯而過,他其實是名搶匪,正在鎖定犯案目標,騎了一圈後,他鎖定一名65歲的何姓老婦人行搶,搶走她粉膚色的手提包,拿走裡面900元,老婦人被搶當下沒立刻報警,隔天才到警局報案,但她剛走進派出所,就看到搶匪穿著同一件黑色上衣,當場指認出對方。

so鳳崗派出所所長黃茂菘:「想說請她指認一下,是不是這一位(搶匪),她就說她可以認得出他是這件衣服。」

警方指出,這名43歲的李姓臨時裝潢工人有竊盜前科,他15日從金門回台後,因為缺錢花用,先在鳳山區中山路偷了一部機車代步,再到市場內尾隨在三民、成功路早市買菜的何姓阿嬤,趁阿嬤停紅燈時,搶走她放在前籃的包包,揚長而去,他突然行搶,也害阿嬤緊張到摔車,右腳扭傷。
 

鳳崗派出所所長黃茂菘:「嫌犯他偷車搶奪,跟他被我們逮捕的時候,他所穿的衣服都是同一件,就是非常好認。」

李姓嫌犯恐怕怎樣也想不到,自己會因為沒錢買新上衣,行搶、遭逮都穿同一件黑色上衣,遭到警方快速逮捕,加上阿嬤指認,很快地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搶劫#缺錢#搶匪#犯案#特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4

0.0549

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