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事來照做搞得像「命案現場」 事後笑:當然要整理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0:28
一對情侶在月事來時於飯店房間內愛愛,搞得像命案現場一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對情侶在月事來時於飯店房間內愛愛,搞得像命案現場一樣。(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少女性會在月事來臨時感到「性慾高漲」,會特別想要「愛愛」。但最近有網友在臉書po文分享,自己從事飯店服務人員的工作,有一對情侶完全不顧月事來潮,嘿咻時把整個床單和被子沾滿經血,不到1小時就被call去更換;更讓他傻眼的是,隔天退房時見到連毛巾都染紅,離開前還笑嘻嘻地說「我們當然要整理房間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日前有一對情侶入住,才收不到1200元的房間費用,結果進去不到1小時就說要換床單。房務大姐進去後,發現床單、被子和床墊都是經血,起初以為是辦事後不小心沾到床單。

 

隔天這對小情侶續住,要房務人員整理房間時,房務大姐看到眼前一幕傻眼了,除了床單、被子和床墊之外,就連大小毛巾也都沾滿經血,這根本就是故意的啊!這讓原po也不禁要問「實在很懷疑前一晚你們是怎麼睡的啊?」沒想到這對情侶連一句「不好意思」也沒有,還笑嘻嘻地說「我們當然要整理房間啊!」

網友看到原po分享的內容和照片後,紛紛直呼「太缺德了吧」、「是沒錢買衛生棉嗎?直接把床單當衛生棉?」還有人說「血洗銀槍」;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這個我們也很常遇到!幾乎都是闖紅燈!還搞到枕頭上都是經血!這種的還敢續住哦?我們這一定強制收清潔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女童月經外漏染裙 竟遭老師當眾羞辱輕生亡
台灣也有賣! 韓衛生棉品牌遭指用後「經期大亂」
月經遲遲不來 少女罹罕見處女膜閉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月事#床單#毛巾#血洗銀槍#命案現場#辦事#清潔費#衛生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2

0.1853

0.4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