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旅館CP值超高!網友淚推這家「早餐超狂」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1 12:19
圖/取自康橋商旅官網,下同
圖/取自康橋商旅官網,下同

心目中排行CP值超高的旅館是哪家?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問這家「康橋商旅」在高雄開了很多間,不但包了早餐、點心、宵夜,服務也好,不過台中以北就沒在拓展,想要這CP值超高的旅館是不是有掛?意外引來蘇美戰神回應,掀起討論。

蘇美表示,所謂「CP值高」,應該要拿同價位的旅館來比較,以平價商旅來看,高CP值真的是非康橋莫屬。蘇美表示,首先贏的就是服務態度,他指出在康橋只要有出現在員工視角內,幾乎都會跟你打招呼,上至櫃檯、下至打掃阿姨,每個都親切而有禮貌,態度好到會讓房客不好意思。

 

其二在於它的超狂早餐,先撇開一晚5、6千元的飯店,以一個晚上1、2千的商旅來比,康橋的食材非常豐富,選擇性也很多,連點心和消夜都顧到了,「晚上肚子餓,下樓還有消夜可以吃」。



第三,康橋除了空間不小、房乾淨整齊外,能想到的服務應有盡有,從洗衣、烘衣、電腦、腳踏車,服務周到到讓蘇美讚不絕口。
 

最後他強調,或許有人會覺得講成這樣一定是收錢業配,但的確是自己親身住過比較後真心推薦並幫網友解惑。PO文一出立刻被網友推爆,紛紛讚同「康橋確實不錯,價格公道設備不錯,早餐也好」、「真心推康橋」、「住過給推,真的cp最高」、「超認同,即使是葉佩雯也給你推了」、「別推了,已經夠難訂惹」、「可惡,10月要訂房,幫低調」、「已經爆滿了啦,留點活路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惡劣!中正大學傳毒狗事件 一週9隻喪命
搶票準備!五月天跨年飄唱10場 場次資訊看這裡

吸毒吸到ㄎㄧㄤ!囚犯呆滯咬掉老鼠頭…整隻生吞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商旅#CP值#推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24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