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明文摟肩不舒服、不尊重 張花冠擬告

記者 紀建亨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10:52

嘉義縣長張花冠13日才跟立委陳明文一起參加地方上的大士爺文化祭,沒想到5天後突然脫口而出說想要對陳明文提告,原來當天2人在活動會場交談,陳明文說話時兩度對她摟肩,動作太大除了造成她不舒服也感覺不受尊重,因此考慮提告,雖然陳明文沒有回應,但她的太太也立刻發新聞稿,澄清當天情況,並表示願意幫先生道歉。


 

嘉義縣場張花冠,參加民雄的大士爺文化祭活動,一開始致詞還有笑容,沒想到換成立委陳明文站在台上說話,一旁的嘉義縣長張花冠全程面無表情,2人毫無交集,就算陳明文找話題交談,也看得出來張花冠態度冷淡。

13日晚上2人出席民雄的大士爺文化祭,上台前陳明文不但對張花冠摟肩,還在耳邊說悄悄話,但這個動作已經讓張花冠不舒服,不但用左手將對方推開,甚至露出不耐煩表情。

2人活動期間,除了行走一前一後沒有交談,最後的火化升天儀式,張花冠也逕至上台放任陳明文落單,但活動結束,甚至傳出張花冠考慮提告。
 

嘉義縣長張花冠:「他的手非常有力啦又攬著我的脖子啦,一路上一直講大家看我的臉色,也知道我不大舒服。」

原來張花冠上週5曾打電話給嘉義地檢署檢察長,準備提告,由於對方休假才暫時停擺。

記者vs.陳明文隨扈:「委員在嗎?他人在台北我在嘉義,不好意思耶有他台北的電話嗎?可能要找人也是要打辦公室耶。」

目前無法取得陳明文說法,但太太廖素惠則是先發新聞稿,表示提告的訊息,讓她難過又驚訝,強調陳明文的動作純粹是為了避免訊息傳遞誤解,也願意幫陳明文向張花冠致歉。

只是2人在地方政壇原本合作無間,最近卻為了下屆嘉義縣長人選,雙方各有支持對象,出現嫌隙,如今摟肩讓張花冠覺得不受尊重,也讓2人摩擦衝突再添一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張花冠#縣長#大士爺文化祭#陳明文#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608

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