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緊抱炸雞桶不肯放 原來內藏K他命毒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8:28

台中一名水電工開車違規停車遇到警方盤查,他一直抱著炸雞桶,原本以為剛買炸雞捨不得放下,但是他心虛一直想要掩飾,反而讓警方起疑,果真在炸雞桶裡面發現K他命毒包。


 

緊抱炸雞桶不肯放,原來內藏白粉毒包,市區違停遇盤查水電工心虛掩飾反露餡。

警方vs.嫌犯:「你東西放著東西放著,你東西放著你幹嘛。」

24歲的鍾姓男子,在台中市區違規停車,警方盤查,他一直抱著炸雞桶捨不得放下,一開始還以為只是顧著啃炸雞,搜查車內發現K盤。
 

警方vs.嫌犯:「來,裡面K它命殘渣。」

鍾姓男子是一名水電工,他辯稱是安眠藥,有沒有其他違禁品,警方正要搜著仔細他好緊張。

警方vs.嫌犯:「奇怪捏,(你們這樣很奇怪等一下)誰奇怪,誰奇怪。」

支援警力到達他反彈更大,想掙脫警方淹沒證據。

警方vs.嫌犯:「你幹什麼啦你幹什麼啦,我要拿東西,你幹什麼啦你幹什麼啦你幹什麼啦,我要拿東西。

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上無法作怪,但是員警越覺得奇怪,他到底想要掩飾什麼。

警方vs.嫌犯:「一直拿這個事做什麼,來你過來,什麼東西啊,還想講(不是我的),你剛剛就顧著拿這瓶。」
 

答案就在炸雞桶裡面,白粉一包2.04公克的K他命。

立人所長林添宏:「雞桶裡面發現就藏有K他命毒品包,加料的雞桶毒品就在裡面。」

原來死抱著炸雞桶不放,放不下的不是香噴噴熱熱騰騰的炸雞,而是藏在炸雞桶裡面的白粉,心虛拼命想掩藏,反而讓警方起疑漏了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炸雞桶#毒品#盤查#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0

0.0526

0.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