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盃青棒組開打 平鎮力求三級滿貫


發佈時間:2017/09/18 15: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6: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7桃園市第二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今年增設的青棒組於桃園青埔舉辦開幕典禮,桃園平鎮高中首戰就以2比1力壓韓國城南高中,並期望拿下冠軍,為桃園締造三級滿貫。

桃園市副市長游建華今天於開幕致詞表示,由桃園市政府主辦的2017桃園市第二屆桃園盃全國三級棒球錦標賽青棒組,是今年才新增的組別,除邀請台灣23支球隊參賽,更有來自韓國的1支勁旅共24支棒球隊角逐冠軍。桃園市在市長鄭文燦的支持下擁有完善六級棒球制度,去年起更辦理屬於自己的棒球盃賽,市府期望藉此增加桃園市棒球選手的國際視野。

球賽在簡單的開球儀式後,隨即由去年黑豹旗冠軍桃園市平鎮高中出戰韓國城南高中棒球代表隊,實力在伯仲之間的兩支球隊戰況十分激烈,城南高中率先在一局上拿下1分,不過平鎮高中也在一局下立刻追平,雙方僵局直到第五局下半,才由平鎮高中以連續安打再拿下1分,終場平鎮高中就以2比1力壓韓國城南高中。

平鎮高中棒球隊總教練吳柏宏表示,難得有機會在台灣與韓國城南高中比賽,能在賽中面對城南3位高強度投手是非常難得的機會,對球員有很大的幫助。第一場球賽就以2比1拿下勝利,可提振球隊士氣。

他說,日前桃園盃少棒與青少棒組分別由桃園市龜山國小及新明國中兩支在地球隊留下冠軍,今年新增的青棒組賽事,平鎮高中也將全力以赴,力求達成桃園三級冠軍大滿貫。(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青棒#錦標賽#大滿貫#平鎮高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3321

0.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