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前晚睡騎樓! 金髮男子醒來闖空門

記者 陳碧蓮 / 攝影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7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提醒高雄的店家注意,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頂著一頭金色挑染紅色的爆炸頭,外型酷似超級賽亞人,早上9點多潛入飲料店2樓行竊,偷走3800元的零錢,店員說一早開店時就看到男子睡在騎樓,沒想到這名男子竟然會趁著店員不注意時闖入店裡行竊。

早上9點多,頂著爆炸頭的男子,鬼鬼祟祟在飲料店前不斷徘徊,見四下無人就大膽的走進店內,先是在櫃檯裡頭翻箱倒櫃,卻毫無所獲,接著就大膽的再往裡頭走。飲料店店長:「店員工作的時候,他可能利用他...後來(男子)他可能醒來看他,利用(店員)不注意的時候,他可能就溜進去了。」

外型相當顯眼的男子,髮型酷似超級賽亞人,就這樣大剌剌的走上飲料店2樓,發現上頭有3800多元的零錢立刻搜括一空,離開時擔心被人發現,還將監視器電源全都關掉。飲料店店長:「我們的店員有來開店時,他就有發現(男子)在隔壁的店面門口那邊睡覺,我們猜想可能是前一天去夜店的關係,因為後面有夜店。」

店家表示男子年約20歲,最大特徵就是這金色挑染紅色的頂上毛髮,希望公布影像讓大家一起抓出這個行徑相當囂張的竊賊。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16

0.1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