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義勇為!軍校生上前壓制 助警逮毒犯

攝影 江國豪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3:27

軍警合力,成功逮捕通緝犯!一名毒品通緝犯在桃園遭到2名員警追捕,不過他力氣大,數度從員警手中掙脫,還幾次差點逃跑,一名陸軍專科學校的學生剛好經過,看到員警在逮人,二話不說上前幫忙壓制才將他制伏。


 

2名員警合力追捕一名男子,而他突然一摔,撲倒馬路上,員警見機上前壓制,卻沒想到男子力氣特別大,竟然掙脫,3人一路拉扯到騎樓下,把周遭民眾全給嚇壞,紛紛閃避,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終於有人上前出手幫忙員警。

身上穿著軍服,他是就讀陸軍專科學校的李姓軍校生,剛好路過,看到警方在逮人,見義勇為上前幫忙,2名員警和男子在地上拉扯,李姓軍校生先是幫忙撿起員警追捕過程中掉落的手機,接著上前一個箭步向前,幫忙壓制。

龍興所所長蔡佳男:「警方上前逮捕時,顧嫌不但反抗,而且試圖掙脫,適逢陸軍專科學校李姓學生經過,協助壓制逮捕。」
 

這起事件發生在17日下午,警方早就鎖定50歲的顧姓男子,他因為毒品案而遭到通緝,在中壢一代經營白牌車,員警在中平建國路口發現他,上前盤查,他卻棄車逃跑,顧姓男子的上衣在掙脫過程中破了好大一塊,拉扯過程相當激烈,幾次差點被他逃了,幸好有這位軍校生經過仗義出手,軍警合力,將通緝犯逮捕歸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追捕#軍校生#壓制#毒犯#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61

0.1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