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冤枉?男童戳「她」臀 無證據卻成案

記者 林昱孜 / 攝影 王經綸 黃俊維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一名12歲男童,遭女同學指控以手指戳屁股,雖然沒有其他同學親眼目睹,但校方仍以性騷擾事件召開性平會,同時還有其他女學生,將男童平常的惡作劇行為,記錄下來交給老師,引起男童家長不滿,說這根本和性騷擾事件無關,認為兒子承受不白之冤,教育局表示,老師的輔導方式確實有問題,已經介入調查。

蘇姓男童母親:「這在聯絡簿上面完全都沒有,『記得帶班書』,『什麼記得帶班書、直笛』,這些事情都會寫上去。」

聯絡簿上,什麼都沒說,家長就突然接到學校召開,自己孩子性騷女童的性平會。蘇姓男童母親:「這樣子就定一個小孩子的罪,我覺得說這個真的是會傷害他一輩子,你知道嗎?」

原因是自己兒子用手指戳女同學的臀部,儘管當時沒有任何證人,校長仍申請召開性平會,甚至還請來他校老師介入調查,一查才發現,班導師居然握有一本,班上同學寫滿男童的犯罪紀錄。

蘇姓男童母親:「就是跟班上幾個女生,她們寫說幾月幾日,然後見證人是誰,被害人是誰,在幾月幾日,把我小孩子做的壞事,全部寫上去。」

但這些惡作劇的行為,根本和性騷擾事件無關,家長還控訴校長不斷介入,就連調查委員也受不了退出,校方無奈表示,是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才會詢問結果,並沒有影響調查,接下來也將另案處理老師疏失。

學校校長:「老師的部分,我們目前在積極輔導當中,我們這個案子,因為家長有跟我們提,他們有掌握到相關的事證,我們有跟家長反應,請他提供給我們。」

一切將再了解,教育局表示學校成立性平會沒有不妥,但老師確實用了錯誤的輔導方式,對男童家屬來說,傷害已經造成。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346

0.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