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心!疑躲查緝 迷藥包裝如香水、巧克力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8:31

這個臉書賣場販售的迷幻藥,大喇喇標註FM2,醫師指出可能有搖頭丸等不明成分,吃了會影響中樞神經,最快5分鐘失去意識,長期使用傷害腦部記憶力,更可怕的是這些產品經過特殊包裝,外觀看不出來,我們把影片實際詢問民眾,不少女生會以為是香水、巧克力、口紅不能不小心。


 

玻璃瓶裝粉紅色液體,要不是賣家說是迷幻藥,一般民眾根本認不出來;還有這個金色條狀,看起來也很像是糖果包裝,疑似為了矇騙海關,賣家將迷幻藥、不明藥品經過特殊包裝,這個藍色條狀像口紅,右邊這個像指甲油或是香水,另外還有這個用香菸盒包裝,這個則像是巧克力,但精神科醫師指出,標榜迷幻藥可能摻有安眠藥、或是MDMA搖頭丸,誤食恐怕有危險。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這些都是一種中樞神經的抑制劑,主要它就是使得我們的中樞神經,清醒的狀態會被關閉,然後睡眠的狀態被拉起來,所以讓你人可能會陷入無力、睡眠昏沉的狀態,有短效的藥品號稱用下去,可能5到10分鐘就會發生效果。」

醫師指出迷幻藥成分不明,但吃多鐵定傷害記憶力,過量甚至可能死亡,但賣場疑似找來對岸的女子跟買家對口,不只大喇喇賣FM2,還規定只能夠過LINE詢價,層層買賣要查緝有困難度。
 

實際到合法情趣用品店,架上看不見任何有關迷幻藥的產品,業者表示這種東西根本不能上架,雖然有民眾詢問過,但臉書產品真真假假,吃下肚跟害人的東西,最好別嘗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迷幻藥#FM2#搖頭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463

0.1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