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吃新奇又好玩! 月餅禮盒藏拼圖附跳繩

記者 羅一心 黃國鈞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8:04

好吃也要好玩!中秋節快到了,現在有業者推出創新月餅禮盒,將禮盒封面做成可愛插畫拼圖,邊吃月餅邊玩,吃完盒子也捨不得丟;甚至也有業者走潮流風,設計感十足的禮盒,裡面還附贈跳繩,吃完月餅也不忘做運動。另外知名連鎖書店推出的中秋禮盒,用精裝書本當外包裝,嚐月餅也多了份文學氣息。


 

長方形水藍色外盒,搭配月亮圓缺圖案,拉動禮盒外殼W字母,還會跳動繽紛趣味的設計,跟傳統月餅禮盒很不一樣!

飯店業者林意芬:「吃月餅的同時,之後也可以考慮到健康的元素,可以跳一下繩消耗一下熱量。」

月餅禮盒好吃已經不是唯一重點,還要好玩有巧思讓人吃完盒子也捨不得丟,一口月餅一手拿拼圖,邊動腦邊享用糕餅,禮盒封面就是一面可愛插畫拼圖,將禮盒變身桌遊。
 

民眾:「一方面可以一邊吃,然後還有娛樂的效果。」

業者表示,連續2年拼圖禮盒檔期都提前銷售一空,能動就能靜,當然也有業者走氣質文學風!紅色書皮打開裡面放滿月餅,知名連鎖書店出的中秋禮盒,嚐月餅多了份文學氣息,業者拚中秋商機不僅講究好吃,也要講求實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節#創新#禮盒#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544

0.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