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區火警竄濃煙 10樓救出瘖啞人士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7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中午12點多,台中市中華路鬧區發生大樓火警,從頂樓加蓋的屋頂不斷竄出濃煙,警消出動了3輛雲梯車搶救,並且在10樓救出一名瘖啞人士,不過女子驚嚇過度,躲在騎樓內,不願意就醫,最後消防隊員還是將她強制送醫,幸好沒有大礙,最後火勢也在1個多小時順利撲滅。

民眾手機拍下,這棟10層樓公寓頂樓不斷冒出黑色濃煙,消防隊出動雲梯車,灑水搶救,消防人員在10樓房間內找到一名瘖啞人士,趕緊將她背下樓。消防隊員:「小姐,我們先上救護車好不好?先上救護車好不好?來來來,來這裡,上救護車好不好。」

好不容易脫離火場,女子卻驚嚇過度,蹲坐在騎樓內,用連帽外套遮住上半身,說什麼也不願就醫,由於她有輕微吸入性嗆傷,消防隊員還是決定將她強制送醫。消防隊員:「固定帶,氧氣氧氣,氧氣筒。」

幸好這名瘖啞人士就醫後沒有大礙!這起火警發生在中午用餐時間,疑似10樓頂樓鐵皮加蓋的民眾,用火不慎引發火警,一共延燒了4戶。目擊民眾:「我們抬頭起來看,沒有看到人,只有看到火很大,我們就趕快打119。」

中市消防七大隊長施文杰:「(屋頂)沒有整個封死,造成屋頂有個通風的狀況,只要產生對流的話,它就會延燒過去。」

幸好消防隊員及時搶救,火勢在下午1點44分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42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