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泡沫化危機!? 時代力量支持度僅剩6.4%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8:13
圖/TVBS
圖/TVBS

2018選舉將至,時代力量近一年來積極在全台各地成立黨部,希望能在六都的市議會中,都至少拿下3席,然而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出爐,時代力量支持度再創新低,從去年七月的15%,下滑到只剩6.4%,政治學者評論這是個警訊,時代力量未來可能會有邊緣化和泡沫化的危機。

繼台南黨部之後桃園黨部接著成立,時代力量拚地方,希望能在六都議會都拿下至少三席,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出爐,四大黨親民黨最慘2.9%,時代力量也創新低只有6.4%的支持度,去年7月15%只落後國民黨1個百分點,一年過去卻急速下滑,政治學者評論警訊敲響,時代力量未來可能會有邊緣化和泡沫化危機。

 

東吳大學教授施正鋒:「時代力量上去的時候,我們知道灌過去的票很多都是比較支持台獨的,那這些人對時代力量,不太清楚他到底要做什麼。」

被視為小綠,卻又常在院會和民進黨唱反調,政治學者認為時代力量民調越掉越多,主因就是定位不明。

時代力量發言人吳錚:「我覺得時代力量的色彩,一直是蠻鮮明的,那當然如果對外界來說,有認為說時代力量不太清楚我們要表達的,這個是我們要檢討。」
 

時代力量過去擁有的青年魅力越趨下滑,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曾酸「時代力量還活著嗎」?距離選舉還剩一年,如何開拓新支持者,也成了時代力量目前所面臨的最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邊緣化#泡沫化#民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78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