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漏洞! 無年齡限制臉書公然販賣迷幻藥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方志成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8:21

臉書使用沒有年齡限制,卻成了不法集團販賣迷藥的平台,除了有各種迷幻藥種類,還會介紹功效並公布影片,但完全沒有加密,未成年很容易接觸到,不法集團為了避免被鎖定追查,還故意以「加入LINE帳號,運費免費」當噱頭,而這些藥品多含有二三級毒品,因此對人體仍有一定傷害,只是賣家多用假帳號交易,讓警方查緝困難。


 

警方查緝毒品,意外找到藥頭在夜店販售的失身藥,沒想到現在連臉書群組,也買得到。

除了這款藍色小瓶子,另外還有粉紅包裝不同產品,重點是都標榜無色無味,沒有副作用,主打讓人昏睡、迷幻,甚至產生失憶,藥效長達6小時,重點是對方不在臉書回復,只能加LINE訂購還免運費。

聽到了嗎?影片操的是大陸口音,包裝也多用簡體字,顯然產品是對岸過來的,我們實際加LINE要跟對方連絡,對方沒有多問,直接告知產品價格及付款方式。
 

高市中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就算是經由合法的醫師處方,去拿到這類FM2的藥但是你拿去做相關的販售的話,同樣的會有涉及到販售毒品的罪狀。」

雖然這些迷幻藥多含有二三級毒品,但想要主動查緝,可沒那麼容易,原來警方如果在臉書發現,疑似有賣仿冒品或是偽藥,臉書是不會提供帳號,只有發現疑似毒品交易才會提供帳號身分,但經常一查多是人頭帳號,因此查緝難度不小,加上這類臉書群組沒有分級,誰都能加入購買,連未成年也可能因好奇接觸,等於開了安全漏洞卻沒有補救機制,成了急需把關的犯罪根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迷藥#臉書#影片#加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749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