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想要!韓妞激推的底妝 內建美肌不買怎行

攝影 徐子婷 /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5:50
圖/TVBS、品牌提供
圖/TVBS、品牌提供

好的底妝帶你上天堂,但品牌這麼多,產品的特性也都不同,究竟要如何分辨哪款是最適合你的呢?《TVBS網路新聞》特地整理了近期幾款超夯熱門底妝,快來看看誰才是你的最佳伴侶!


近日最熱門的冠軍莫過於Giorgio Armani的全新首款「訂製絲光精華氣墊粉餅SPF23」,奢華又鮮豔的紅色外盒搭配內斂黑,讓你從拿出來就是全場焦點,而在底妝類向來十分優秀的Giorgio Armani,這次也沒讓人失望,革命性「紅絲絨訂製粉撲」貼心地採用水滴型,輕鬆上裝無死角,而氣墊內的粉底精華,一次顧到「保濕、色澤以及亮顏」,搭配專用粉撲上妝,簡單就能擁有平滑光亮的「陶瓷肌」,編輯實際試用後發現真的很細緻,半水光半霧光的妝效真的讓人很驚豔!

 

而已經典「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走遍天下的雅詩蘭黛,這次也推出全新的「粉持久微霧光澤水粉底SPF30」,有別於另一款強調極致霧感,這款多了清透的水漾配方,質地更加絲滑,但依舊保有優秀的持妝以及遮瑕力,妝感輕薄服貼,更能長效不脫妝,編輯也有實際適用這款喔,輕輕一塗,水潤的質地直接輕鬆推開,完美吸附在臉上,讓你擁有宛如天生的好皮膚,但持妝效果還是「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比較優秀唷!

最後則是蘭蔻新推出的「水感奇蹟恆久光粉底SPF25」,內含玫瑰及各式薔薇萃取的精華,能更給予肌膚滿滿的水潤感,擦上就像皮膚內建美肌程式一般,清潤透亮!

剛好缺粉底或是正想買粉底的你們,趕快到櫃上親自試妝才會是最準的唷,週年慶快到了才能抓緊機會好好採購補貨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會想看!
GD愛牌X彩妝碰出新火花! 金屬炫色美翻超搶眼
人手一支快跟上! 韓妞瘋搶、IG洗版王唇彩報到
夏天就是要不脫妝 3款超夯洗版粉底液你買了沒
年薪390萬!徵會說「中文」保母 雇主疑是祖克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161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