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標榜養生酪梨果汁夯 賊兩度行竊遭活逮

記者 徐慧珠 葉奉達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3:16

受到養生人士喜愛的酪梨,身價飛漲,竟然遭到小偷覬覦!屏東縣高樹鄉一名農婦在自家農地種植2株酪梨,10日凌晨被偷了近百公斤,由於酪梨價格高昂,竟然被偷走大半,她氣炸了,日夜埋伏守候,到了第3天,同樣是凌晨3點多,小偷果然又來了,婦人報警聯手把假拾荒卻真行竊的賊給逮個正著。


 

男子推著兩輪車,假裝要拾荒,實際上卻是去竊取人家種植在農地裡的酪梨,而且這已經是第2次行竊了,偷了滿滿一整簍的酪梨,重達近30公斤,價值高達3700元,被埋伏守候的員警給逮個正著。

員警vs.嫌犯:「來派出所再說來派出所再講,(我知道錯了原諒我一次)沒啦,不用跟我換條件不用跟我換條件。」

當場被活逮還想賴,其實49歲的嫌犯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平常拉兩輛車拾荒,染有毒癮沒錢買,他早在9月10日就以假拾荒真行竊的手法,偷了同一戶果農種植的酪梨,有近百公斤重!
 

高樹派出所長莊進瑞:「被害人發現之後透過線上警力共同圍捕,大概距離案發現500公尺處,將竊嫌捕獲。」

消費者:「酪梨牛奶喝下去比較順口,喝下去熱量應該也不高吧。」

原本冷門的酪梨,因為養生觀念盛行,標榜裡頭的油質營養價值高,近來頗受消費者青睞,身價跟著高漲,業者說,4、5月份剛開始採收時,酪梨的價格曾經飆到產地價一台斤110元。

消費者:「植物性脂肪含量很高,而且是好的脂肪,有什麼維他命B,還有一種礦物質。」

現在酪梨的採收已經進入尾聲,一台斤價格大約80元左右仍然不便宜,遭到竊賊覬覦,讓員警不得不把它列為「護農專案」的守護目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酪梨#漲價#偷竊#吸毒#拾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54

0.2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