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睡覺啦!超壞女友用蚊子鬧鈴 愛睏男友崩潰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7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7 10:17
南韓一名女子用蚊子聲音惡整睡覺中的男友,他當場崩潰了。(圖/翻攝自엔조이커플 Enjoycouple臉書粉絲團)
南韓一名女子用蚊子聲音惡整睡覺中的男友,他當場崩潰了。(圖/翻攝自엔조이커플 Enjoycouple臉書粉絲團)

情侶之間打情罵俏的互動,除了一種愛的表現外,也能為生活增添一些情趣。但如果有一方這樣惡作劇,你(妳)是否能夠忍受呢?韓國有一對情侶,平常會分享他們的互動影片在網路上,最近女生趁男友睡覺時,用播放蚊子聲音惡整對方,不少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超壞心的啦!」

南韓這對情侶Minsu和Lala感情甜蜜,平常也會將日常的互動分享在臉書粉絲團「엔조이커플 Enjoycouple」。10日他們在粉絲團分享一段影片。只見Minsu躺在床上補眠,但Lala卻不懷好意,利用手機不斷地播放蚊子的聲音,試圖吵醒正在睡覺的男友。

 

影片中看到,Minsu實在睏到不行,但Lala三番兩次的用蚊子的聲音不斷在Minsu耳邊播放,讓他誤以為真有蚊子,不斷地拍打揮舞。Lala見狀持續惡整,男友最後把頭鑽入棉被,但女友還不放過,Minsu被吵到把被子踢開。



Lala見狀連忙躲在床下,而且不斷地偷笑,最後Minsu被吵起床後看到女友坐在床底下,問她發生什麼事?Lala先是以「很熱」來當藉口回答,Minsu聽了沒多想就又回頭睡,但他還是很貼心要女友先出去房間,避免她被蚊子叮。
 

Lala聽到後騙Minsu說看到蚊子,這是Minsu立刻驚醒地說「在哪裡?」隨後女友拿出手機的影片,男方才恍然大悟,他就跟女友撒嬌說「我要睡覺啦!」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笑稱「女友超壞的」、「這是最有效的鬧鐘啊」;甚至還有不少女網友表示,「我也要這樣整我男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噁!先吃到「蚊子肉包」 一低頭…地上是斷頭鼠屍塊
要求教師分辨蚊子雌雄 台南衛生局否認
心疼父被蚊叮! 女兒點蚊香引燃汽油害燒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蚊子#女友#鬧鈴#睡覺#鬧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21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