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募網軍?國防部攬情蒐人才 拚翻轉形象

記者 劉家耀、譚伊倫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8:20
圖/TVBS
圖/TVBS

國防部明年1月起,全面實施募兵制,目前除了祭出獎勵延攬人才留營,還對外招聘新聞從業員,網路行銷,只要有工作經驗2到4年,懂大數據分析,或者懂社群媒體經營,能進行情蒐作業,最高每月可領50k,有民眾直言,這是另類國防部網軍。

天啊!看起來超級痛,海軍陸戰隊弟兄,高雄左營賣命武術操演,全程直播讓你身歷其境。國防部近期大搞網路行銷,拚形象翻轉,超需要民間高手,只要你有這想法,就是國防部鎖定對象。

 

不論1111還是104 ,國軍不只拚募兵,也要招攬新聞從業員,主攻大數據、情蒐,剖析社群網站,應徵人數還不少,但更多人憂心,工作是否這麼單純?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說:「聘4聘5希望有大數據分析能力,聘2聘1的話,就是有關一般輿情蒐集。」

對比軍中職等薪資,4、5等聘僱人員薪水落在45到50k,介於上士至士官長,主要負責情蒐彙整大數據分析,社群媒體經營;至於一二等新聞官,等同一等兵下士,薪水最低開36k,會設計會基礎後製,具工作經驗2到4年,待遇就比新鮮人平均薪水高。9月初國防部就進行初選,目前第一階段新聞從業員,還得進行口試才能報效國家,國軍不只要募兵也要募網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防部#網軍#網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4

0.0464

0.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