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屑鋪面、人造溪流 天和公園「變身」成景點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蔡宗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15:07

公園也可以很有特色,台北士林的天和公園,被打造成「挑戰性」遊樂場,現場還有人造溪流,讓孩子可以貼近大自然的氛圍,而設計團隊更仿效國外,採用木屑取代橡膠墊做為地板鋪面,少了傳統的塑膠感,取而代之的是濃濃歐洲風。


 

小朋友看到溜滑梯就陷入瘋狂,不過這座雙層滑梯沒有「直達」頂端的階梯,小朋友得手腳並用才能爬上去,雖然不容易,卻更受到大人小孩的歡迎。

記者吳姝叡:「這個公園最大特色,就是它採用原木木屑做為鋪面,取代傳統的橡膠膠墊。」

家長:「我覺得可能多少難免有(小蟲),但是小朋友要帶出來戶外玩,就開心去玩乾淨什麼回家再清。」
 

位在士林的天和公園被打造成「挑戰性」遊樂場,設計團隊屏除傳統「三原色」的塑膠感,大膽仿效國外風格,也是台北唯一採用木屑鋪面的公園,很多人擔心的潮濕問題,設計團隊完工後,特地花三個月測試排水系統,確認不會積水、長香菇,才開放給民眾玩樂。

家長:「我們知道有這座公園非常驚喜和開心,看到這座新公園我們就過來玩,小朋友都很開心。」

電訪特公盟:「下面其實有做特別的排水工法,讓水下去的時候它會很快的滲到下面去,進入下面的排水系統。」

天和公園是由北市府、在地居民和特色公園聯盟,三方攜手合作打造的特色公園,就連人造溪流這裡也看得看,宛如身處歐洲,讓小朋友在市區中也能體驗大自然氛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園#挑戰性#遊樂場#人造溪流#歐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491

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