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言承旭35歲賀禮 粉絲送愛建小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6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星言承旭明年元旦即將滿35歲,各地粉絲每年為了幫他慶生,都會將金錢轉為愛心,捐助善款幫助弱勢團體,粉絲團還在2007年捐出20萬人民幣,相當於96萬台幣,以言承旭為名,在大陸安徽創建「言承旭春蕾小學」,日前宿舍樓興建完成啟用,提前送給偶像一個特別的生日賀禮。

脖子上圍著紅領巾,幾十名小朋友們整齊地排好隊伍,最前面的孩子拿著紅布條,上面寫著「最愛言承旭」,他們是大陸安徽「言承旭春暉小學」的學生,而這所學校能夠落成,全是因為全球粉絲慷慨解囊,在2007年捐出96萬台幣所成立。

小朋友們滿臉笑容,在教室裡開心上課,為了提供偏遠地區小孩的住宿,日前學校新蓋的宿舍大樓,也已經落成啟用,粉絲力挺偶像,熱心公益,把小愛變大愛,全是受到偶像的影響。藝人言承旭:「這幾年我一直非常希望我的粉絲,我一直叫他們是好朋友,可以幫助我做這件事情。」

明年即將35歲的言承旭,從小因為父親早逝,由媽媽單獨撫養長大,雖然踏入演藝圈聲名大噪,在海外擁有大批歌迷粉絲,但他依舊堅持不過生日,希望粉絲把慶生的禮物錢轉為愛心。

粉絲把對偶像的喜愛化為行動力,持續捐助春蕾小學建成宿舍大樓,提早幫2012年元旦生日的言承旭,送上最特別的生日賀禮。

◎畫面翻攝YouTube、Facebook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言承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37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