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活該!渣男打女人 誤打電線桿還雷殘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0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6 00:37

最快現世報!有民眾在華山停車場發現一名暴力男毆打女路人,結果出拳不慎打到電線桿,讓他痛到蹲地,女路人趁機落跑,暴力男趕緊追上,沒想到天雨路滑讓暴力男大雷殘,讓網友看完影片直呼暴力男:「活該」。
 
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一支影片,昨(14)日上午9點在華山文創園區後方停車場,網友經過停車場時突然聽到女生的尖叫聲,發現有名穿雨衣戴安全帽的男子抓住一名女路人,並威脅她:「XXX不要躲,信不信我砍妳」,網友看到此情形趕緊拿出手機錄影,該名暴力男不但將女路人抓到角落,還往她的頭部重擊一拳。

 
 
暴力男繼續攻擊女路人,沒想到出拳不慎打到後方電線桿,讓暴力男痛到蹲地,女路人後退一步準備落跑,暴力男趕緊追上,沒想到天雨路滑,暴力男踩到水灘當場重摔地面;最後女路人逃離現場,而暴力男出拳的右手疑似骨折,扶著右手跛腳離開現場。
 
爆料網友表示,由於拍攝當時過於緊張,不小心將手機摔落地面,讓手機螢幕破裂,事後檢查手機時,女路人有回到現場找東西,該名網友有留下手機號碼,日後女路人報案可以協助提供證據。
 
完整影片點這裡
 


圖/爆料公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獨/營養炒麵「驚驚有味」 吐出來發現竟是「小強」!
女騎士連撞兩次車 網友卻只看那雙「長腿」
94狂!屁孩翹孤輪耍帥 路中央慘摔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渣男#暴力#華山#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653

0.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