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崩潰沒肉吃 委國總統:大家改吃兔肉


發佈時間:2017/09/15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22: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委內瑞拉經濟崩潰,引發缺糧危機,因為市場上肉品缺乏,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居然呼籲全民開始吃兔子肉,他要大家不要再把兔子當寵物,而是當成食物來源之一,此舉再度引發民眾反彈。


 

捧起寵物兔蘿拉,委內瑞拉這位太太顧不得自己沒東西吃,要給兔子吃的飼料還是準備得好好的,但是現在這可愛的兔子,可能會成為民眾餐桌上的一道菜。

委內瑞拉都會農業部長伯納:「我們應該到處都要有廣播新聞,電視、廣告、卡通,來告訴民眾讓他們了解兔子不是寵物,牠們是2.5公斤重的肉,富含蛋白質,而且還沒有膽固醇。」

委內瑞拉官員帶頭鼓勵全民開始吃兔肉,這是因為總統馬杜羅一聲令下,準備開始進行「兔子計畫」,這兔子計畫就是要把兔肉當糧食,政府甚至還要民眾克服對兔子的愛,不要把兔子當成寵物養,而是要當成食物,這讓好多民眾猛搖頭。
 

委內瑞拉民眾:「這並不會解決缺肉問題,或任何缺乏家禽雞肉等問題,我不同意這樣的做法,我不同意,這是我個人的意見。」

反對派領袖更批評這是把人民當笨蛋,不會讓缺糧問題好轉,政治經濟上的雙重危機,讓委內瑞拉現在深陷缺糧困境,全國民眾幾乎都瘦了一大圈。

委內瑞拉民眾:「現在這裡沒有胖子了,我們全部都在進行一種叫做馬杜羅式減肥法,這很令人難過但是是真的。」

民眾自嘲全民都被迫進行馬杜羅式減肥法,沒東西吃買也買不到,只能自己種回歸最原始的農耕型態。

委內瑞拉民眾:「我自己在種青辣椒、香蕉、木瓜,看那邊就是香蕉樹。」

想盡辦法養活一家人,打開櫥櫃空蕩蕩只有一串蕉,真的不知道下一餐在哪裡。

委內瑞拉民眾:「如果我們早上沒吃的話,就會選擇吃晚餐,我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一天吃2到3餐,我得給孩子留一點東西,就算只是一根香蕉也好,好讓她們能去上學。」
 

民眾用喝水充飢,更慘的是還有很多人現在都在垃圾堆裡找食物來吃,狀況好一點的人,還得一大清早搭第一班巴士去哥倫比亞市場買肉,回國時還得藏著包包裡就怕被搶,為了有東西吃有人不惜搶劫殺人,犯罪率節節高升,全國大缺糧的惡性循環,恐怕不是靠兔子就能解決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兔肉#委內瑞拉#經濟#崩潰#缺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572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