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眠藥作祟!搞烏龍稱掉14萬 警白忙3天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8:58

因為一句話,警方白忙了3天!國道客運阿羅哈釀成6死11傷悲劇,其中一名乘客鍾小姐,車窗破了,人幸好沒有拋飛出去,後來她向警方報案,裝有14萬元的包包不見了,警方陪她回肇事車內找,直到第3天前往住處做筆錄,才在房間角落找到包包,誤會一場,原來車禍前她服用安眠藥,出院後也還了錢,但睡了一覺起來以為包包不見。對員警很不好意思!


 

就是這個藍色包包,讓鍾小姐跟警察找了3天,後來才發現根本沒搞丟。

誤會掉14萬乘客鍾小姐:「就忘記說包包有帶回家,其實就是誤會一場。」

包包裏原本有14萬元,其實鍾小姐出院時就還給朋友,偏偏當下安眠藥作祟,睡醒後才誤認包包車禍後不見了。
 

誤會掉14萬乘客鍾小姐:「車禍後我最後才下車跟另外一個男生,我就在那邊找包包,手機也不見了,後來是拿到別人的手機,(後來你在哪裡找到包包的?)在宿舍啊,是我朋友打電話給我的,她跟我說妳錢已經還我了,怎麼還說錢不見了?」

藥袋上的副作用,寫著嗜睡、暈眩,鍾小姐說,11號晚間11點半搭車,吃下其中一種安眠藥,5分鐘後發生車禍驚醒,隔天凌晨出院,就跑去台中還錢,但這段記憶,她忘了,睡醒之後,才會又向警方報案,直到14號下午,員警到她家偵訊,才發現包包在房間角落,

搞了烏龍,只是一連3天員警不只陪她上客運找包,還一起到清理車禍現場的工務段找,結果白忙。

國道警第五大隊副大隊長范楊健:「因為沒有其他的一個被誣告的,也算是被害人,所以到目前為止,不會去再去追究相關的責任。」

因為安眠藥作祟,警方不追究鍾小姐責任,但她額頭、臉都受了傷,手腕擦挫傷,手指也縫了好幾針,從事推拿工作的她暫時無法上班,希望阿羅哈除了2千元慰問金外,也能負起責任。

誤會掉14萬乘客鍾小姐:「(2千塊錢夠妳付醫藥費嗎?)怎麼夠,有縫針,腳這邊也有縫針,(右手現在沒辦法出力了)。」

車禍劫後餘生,也許有人覺得鍾小姐聲稱掉錢別有意圖,但報案當下她沒有索賠,也看似無關緊要,令人匪夷所思的行為,現在有了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阿羅哈#報案#筆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1221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