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絕版機車捨不得騎 託運車殼毀損破洞

記者 周俐萱 陳世明 莊勝雄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20:01

新竹有民眾花8千元買了一輛車齡30年以上的機車,已經很少見,捨不得騎,特別委託一間託運公司位在樹林監理站的站點寄送,擔心愛車刮花另外花150元包裝費,結果收到車後機車中柱斷了、車殼毀損、破裂,他氣得打電話給託運業者理論,沒想到對方只淡淡回說能修就修。


 

拿出照片,徐先生說當初他花8千元,和車友購買一輛車齡30年以上的機車,捨不得騎,委託一間託運公司位在樹林監理站的站點寄送,結果收到車後,變成這副慘況。徐先生好生氣,當初從樹林託運回新竹,運費750元,還另外付150元包裝費做防護,結果機車運送到站,中柱斷了,車子無法直立,椅墊也斷了,誇張的是車燈也破了、車殼大片磨損,最邊邊還破了一個洞。

當事人徐先生說:「因為它已經是30幾年的古董車,而且它是全部都原廠的,它這種車殼都已經很難再去尋找,所以當下真的是欲哭無淚。」

徐先生打電話給樹林站的託運行,對方回答,因為速可達機車比較老舊,再加上體積小,可能和其他車輛擺放在一起,容易被擠壓。避免爭議,一般是不收這麼老舊的車,但是要如何解決沒有下文。
 

慘痛的託運經驗,有民眾分享他從虎尾要拖運機車到高雄小港,同一間託運行,只是站點不同,原本機車應該被運送到小港漢民路的一個站點,結果卻不知去向,最後在高雄總站找到車。

高雄總站站點業者說:「打電話請他去領車,他電話不通,後來機車行不給我們擺了,請我們從小港把它運回這邊。」

因為沒有合作了,機車被送到總站,遲遲聯絡不上車主,才會造成這麼大的誤會。只是同一間託運公司,不同站點接連出包,這樣的品質恐怕讓消費者留下壞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託運#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57

0.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