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貨車碰斷樹枝 遭索賠87萬元


發佈時間:2017/09/15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6: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據報導,一輛貨車日前行經大陸廣州市花東鎮竹湖村,不慎碰斷村口榕樹的一條樹枝,被村民攔下,以這棵是「風水樹」為由,開口要求司機賠償人民幣18萬8000元(約新台幣87萬元)。

綜合花都廣播電視台、騰訊網報導,13日早上11時左右,花東鎮竹湖村村口有一輛外地來的貨櫃車,碰斷村口一棵數十年樹齡的榕樹其中一條樹枝,這一斷可麻煩了,貨櫃車想走也走不了。

報導指出,事發後,這輛貨櫃車被兩輛小型麵包車前後堵住,貨櫃車司機與村民爭執不休。原來這位司機是從江蘇運貨到花東來,走到竹湖村村口才發現走錯了路。掉頭時,車頂不慎把一條直徑20公分左右的樹枝碰斷了,當場被村民攔下。

司機喊冤表示,他找了保險公司,保險公司說可賠償2000到3000元。他問村民可不可以先墊上賠償,村民們卻說不行,獅子大開口要他拿出18萬8000元。

新聞畫面顯示,一名村民以粵語說:「你首先就不對,你是怎麼樣補償村民的意願?這棵是風水樹,幾十年的風水樹!我都沒辦法,村民個個都是這麼說。」

另一名村民接著說,「保險公司是保險公司的事,我這棵樹,你叫人定價啊。沒人夠膽定到價,我就18萬8,看你們怎樣再溝通!」

司機無奈表示,他已經道過歉,並按照村民的要求燒香求保佑,卻還是沒辦法,「我這輛車子賣了也沒有18萬8」。

司機表示,已經打110報警,找了村委書記,還打了市民熱線求助,希望能把此事解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樹枝#風水樹#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2061

0.3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