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今晨再射彈 南韓亦射玄武2彈道飛彈


發佈時間:2017/09/15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1:1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台灣時間今天早上5點57分左右,北韓再度從平壤順安往東發射飛彈,而幾乎在同一時間,南韓也在一項模擬先制攻擊中,往朝鮮半島東岸,發射玄武2型彈道飛彈反制。


 

廣播:「北韓方面,疑似發射了飛彈。」

天才剛亮,警報聲就大響,台灣時間15日早上5點57分,北韓再度從平壤順安往東發射飛彈。

新聞旁白:「判斷(飛彈)飛行高度770公里,飛行距離3700公里,這次同樣飛彈朝東北日本方向,最後掉落在太平洋。」
 

飛彈飛越北海道上空之後,6點16分落在距離北海道最南端2200公里遠的太平洋海域,消息傳出,日本發布警報,清晨往返北海道間的新幹線列車還一度停駛。

TBS電視台記者:「有關北韓發射飛彈,河野外務大臣分析指出,他認為這次飛彈的射程很遠,應該是ICBM,也就是洲際彈道飛彈。」

日本官員認為是ICBM,美方則說應該是中程彈道飛彈,不過就在北韓射彈的同時,南韓也正在進行模擬先制攻擊,向朝鮮半島東部,發射玄武2型短程飛彈,最大射程達800公里,另外也有防禦系統盯緊北韓。

軍事記者相振為:「其實韓國自己也研發一套飛彈防禦系統叫做KAMD,Korea Air Missile Defence System,希望能跟愛國者飛彈系統做高低搭配,更有效攔截來自北韓的飛彈威脅。」

南韓總統文在寅下令,務必做好萬全準備,因應北韓接下來可能的電磁波和生化武器攻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飛彈#試射#日本#防禦系統#玄武2型#平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448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