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涼涼der!今轉晴穩定 週日「冷空氣下」北部探24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5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09:20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秋天的腳步近了!颱風泰利遠離,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天氣恢復多雲到晴,早晚稍有涼意,中午仍偏熱;而週日(17日)到下週一(18日)有微弱的東北風南下,北部清晨、夜晚溫度降至24度,微涼感覺明顯。

氣象局資料顯示,泰利腳步緩緩離開,台灣各地天氣轉往穩定,大多為多雲到晴,北部地區早上出門氣溫涼爽,可見陽光露臉,越靠近中午仍會越熱,晚歸時也會感受到氣溫略降,外出建議帶件薄長袖;基隆北海岸和東半部會出現局部短暫雨,南部天氣仍悶熱,注意防曬、防中暑,各地山區留意午後陣雨,全台高溫可達32、33度。

 

週六、週日適合出遊,有微弱東北風南下,呈現中午熱、早晚涼爽的舒適天氣,也由於冷空氣靠近,北台灣早晚明顯感受到降溫,低溫來到24度,稍有涼意。

圖/中央氣象局


至於泰利颱風的動向,雖然遠離台灣,但北部和東半部沿海海面浪仍大,各地沿海包含離島澎湖、金門、馬祖,都容易有長浪發生,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務必注意安全。
 

中央氣象局氣象科技研究中心主任鄭明典指出,目前泰利的上層輻散還很旺盛,結構清晰可見,但境場的駛流仍然微弱,所以移速還是很緩慢,氣象局表示,泰利之後會加速往日本前進,預計週六開始影響日本各地天氣,一路往上掃到北海道,欲前往日本旅遊的民眾多加留意。

圖/中央氣象局


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哪支iPhone是真機皇? 果粉推「這支」屌打其他代
讚嘆華為?被酸買不起iPhone 陸網友:配不上我!

拒離婚!馬蓉「對王寶強還有感情」 激怒2百萬網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氣象#東北風#泰利#涼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22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