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怨陸委會不幫忙還攻擊 鄭麗文:占盡便宜還賣乖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23:37

政論節目中談到2018年縣市長選舉,說到柯文哲發言國安會陸委會「放他一個人對抗中共」,並提及雙城論壇與世大運的兩岸關係爭議。鄭麗文直言柯文哲「是一個非常刁鑽的一個人,他是占盡了便宜還賣乖」。

在節目中,談到綠營對柯文哲的看法,鄭麗文說在世大運中,深綠群眾對柯文哲非常不滿,認為柯文哲從深綠變成深紅,討好中共。她判斷,原因就是「柯文哲很怕對方不來嘛,那柯文哲的說法就是說,都是你蔡英文的兩岸政策害我的嘛。我在兩年以前去上海講的話跟現在是一模一樣的,為什麼現在罵我的人多,就是因為你蔡英文沒有把兩岸關係搞好。」

 




鄭麗文認為柯文哲很厲害,「他的意思就是說都是你蔡英文搞的,然後我今天為了顧全大局,然後我這麼犧牲了小我,(還被你們罵)然後還被你們罵,而且我事先還跟你們講過,我稿子都給你們看過了,你們都沒有意見,你們還來罵我。」

 
「意思就是說你們還背後給我放消息啦,譬如說像這個陳建仁沒有去啊,什麼什麼的暗箭傷他。所以你就知道柯文哲是一個非常刁鑽的一個人,他是占盡了便宜還賣乖。」



雖然目前無法證實柯文哲是否真的把稿件傳給國安會先看過,鄭麗文表示,柯文哲厲害就在這裡,假設真的有傳,「如果你是陸委會,你看了要怎麼樣,你要改他的稿子給他嗎,你誰敢改他柯文哲的稿子呢?」【少康戰情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抓頭部隊惹爭議 陳鳳馨:海軍已經不值得信任
給台灣戰術性核武?吳斯懷:美國人把你當棋子
「選總統」屢檯面化 柯P挾世大運成績強壓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雙城論壇#世大運#鄭麗文#少康戰情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588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