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0年再發片 曾之喬三度淚灑記者會

記者 劉苡青 林芷卉 / 攝影 陳致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5 14:35
圖/TVBS
圖/TVBS

藝人曾之喬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睽違11年首度個人發片,她感動到三度落淚,其中歌曲《猜猜看》,因為搭上偶像劇片尾曲所以爆紅,有趣的是直白歌詞就像在對男朋友說話,無獨有偶,陳零九和郭雪芙的新歌,也像男女朋友平常的鬥嘴對話,還有陳珊妮的《亂碼》,平易近人又像在對話的歌詞,成了歌手新歌填詞的另一種現象。

發片記者會上忍不住兩度落淚,藝人曾之喬睽違10年首度個人發片,媒體聯訪時又再度紅了眼眶。

 

藝人曾之喬:「大家都很幫我然後很疼我,那我覺得說非常的感謝。」

對於自己終於發片感動到三度落淚,而專輯中的歌曲《猜猜看》,因為搭上偶像劇的片尾曲所以正夯,有趣的昰直白的歌詞就像在對男朋友說話。

不同以往愛的死去活來或刻苦銘心的歌詞,其實最近不少歌曲歌詞都越來越白話,陳零九合作郭雪芙的新歌《阿不然現在是怎樣》,就像是男女朋友在平常不過的鬥嘴對話融入歌詞中,還有這首陳珊妮的新歌《亂碼》,歌詞也寫的像在和自己對話,平易近人又像在對話的歌詞,拉近了和歌迷的距離,也成了現今歌手新歌譜詞的另一種現象。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之喬#記者會#猜猜看#陳零九#陳珊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89

0.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