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力高校」期間限定開課囉!女神校花陪你上學去


發佈時間:2017/09/15 09:00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九月份是學校開學的日子,你也返回學校上課了嗎?搭上這股開學風潮,日本國民品牌Chocola BB特別選在9月9日以及9月10日,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開設日式風格的美力高校,並邀請多位女神等級的校花來當「開學嘉賓」,TVBS的特派員宣宣和Dora就帶著大家來一探究竟,讓你迫不及待想開學!

 
這次的美力高校,主打日系校園風格,入口處一進去便是巨型學生證拍照框,宣宣和Dora在這裡玩瘋啦!兩人都迫不及待要打造專屬的美力高校學生證;美術室與理科教室呈現Chocola BB的美術設計圖、年度代言人的照片以及相關的產品成份表,精緻、懷舊的設計,讓人一秒回到青春的校園生活。

其中最特別的莫過於校史室上的Chocola BB產品歷史,從上頭可以看到Chocola BB在日本自1952年第一代商品販售,就一直支持著女性的「元氣與美麗」,至今已經走過65個年頭;走到後方還有專屬的拍貼機,只要hashtag ChocolaBBPlus,就可以看到大家的照片。就是要利用美力高校的氛圍,不論是傷心流淚的時候、開心歡笑的時候,Chocola BB隨時隨地都在聲援妳,永遠陪伴在所有女性的身邊。

而舞台區的整體設計就像是一場夏日學園祭,在這為期兩天的活動之中,女神級的美校生也陸續登台與民眾進行互動,9月9日的嘉賓為翁滋蔓、林逸欣、黃薇渟、陶嫚曼;9月10日則邀請周曉涵、林舒語、卓文萱、袁艾菲到場,除了可以與偶像近距離的接觸之外,現場還舉行快問快答活動,只要答對的民眾就可以獲得Chocola BB蜂王飲一盒。

 
還在煩惱台灣買不到Chocola BB Plus嗎?現在台灣的民眾有福啦!以前都只能託去日本玩的親友購買,或是在網路上找代購,但是你知道嗎!除了幾款原本就有在台灣販售的系列商品之外,配合這次的美力高校活動暨新品發表會,Chocola BB Plus也可以在實體通路及官網上購買囉!為什麼Chocola BB Plus這麼受歡迎呢?主要是它含有高單位活性型維生素B2,一般的維生素B2攝取之後,必須透過人體的酵素轉化成活性,才能有效吸收,而活性型的維生素B2,則是不須經酵素轉化,吸收速度較快;此外還有添加維持能量正常代謝的維生素B1、維生素B6、菸鹼酸以及泛酸。女孩們想要維持青春活力,做好體內保養準沒錯,從現在開始,就和Chocola BB一起寵愛、疼愛自己吧!
Chocola BB官網
Chocola BB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Chocola BB#ChocolaBBPlus#能量#青春活力#美力高校#日系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3

0.0358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