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地檢署拍賣會 民眾低價標走藝術品


發佈時間:2017/09/14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4: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地檢署今天舉辦變價拍賣會,吸引不少民眾到場競標,叫價呼聲此起彼落,場面熱鬧。其中還有人從中部特別北上競標,用低廉價格標走藝術品,開心直呼「太值得了。」

新竹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鳳師表示,地檢署不定時舉辦偵查或判決沒入品的變價拍賣會,此次競標品包括汽車、機車、木雕藝品一批,及一部大型挖土機,拍賣過程順利,大部分物品已順利被民眾用超值價格標走。

林鳳師指出,此次拍賣品中較受矚目的大型挖土機,是新竹地檢署檢察官於今年5月指揮竹東警分局,在新竹縣五峰鄉查獲原住民保留地遭違法濫墾濫伐作為露營區,所查扣的犯罪工具,今天吸引10多名民眾到場競標挖土機。

林鳳師說,由於挖土機保存不易,如於判決確定後再行拍賣,價值必為減損,甚至可能無法使用,且需耗費租用大型倉庫、派員看守,為物盡其用,增加國庫收入、節省公帑人力,依法經被告同意,鑑價後拍賣。

今天活動由挖土機最先競標,但因起標價太高,競標者們「興趣缺缺」,經兩次降價後,最終由林姓民眾標得。他低調表示,原以為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標得,直呼「要不是因為有需要,這價格不算便宜。」

而特別從中部來參加競標拍賣會的林姓民眾受訪表示,由於地檢署的拍賣品都非常便宜,會不定時上全台各縣市地檢署網站查詢拍賣活動資訊,今天以低價標得三義知名雕刻師的扁柏觀音像,直呼「非常值得。」(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拍賣會#競標#藝術品#低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1

0.0611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