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壞身教!發現遺忘手機 婦當兒面前占為己有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4:17

少年打工存錢買手機 5天遭花裙婦侵占

真是最壞身教!彰化一名賴姓少年在賣場打工,存了3個月買了一支手機,因為點餐時把手機遺留在櫃台,被一名花裙婦人拿走了,監視器看到,一名婦人和先生,還有2個孩子經過時,明明看到少年結帳,手機遺留在櫃檯,卻在少年離開之後,夫妻兩人折返,婦人拿著手機揮,似乎再說你的手機沒拿,但是其實他沒交出來,和子女會合之後直接離開。

 



賴姓少年在美食街用餐,一手拿餐盤  一手拿錢包跟手機,結帳的時候,拿了錢包手機遺落在櫃檯,這時候穿花裙的婦人和先生還有2個孩子,經過發現了婦人拉著先生的衣服,似乎再說你看你看一支手機,一家人停留了幾秒鐘後離開。

少年沒發現手機沒拿,端著餐盤走了,花裙婦人和先生馬上折返回來了,拿起手機往前揮,好像說「喂!你的手機沒拿啦」,少年從監視器看到這畫面說「好假」。
 

賴姓少年:「她做假動作,讓人覺得很噁心,可能就是假裝要 拿一位的手機,或是可能要還給我的這種動作。」

婦人對著少年離開的方向揮,又指著前方服務台的方向,但是他沒有把手機交出去,夫妻兩人和2個孩子碰面之後,一起離開賣場,手機也帶走了,

泰和所長黃登貴:「是一位婦人帶著兩個疑似她的小孩,念中學的小孩,她發現手機以後,在櫃台她又折返去把手機走,當然這是為人父母的話,做最不好的示範。」

警方以車追人已經鎖定對象,手機的主人17歲,念補校半工半讀,打工貼補家用,每月給家用5千,自己開銷5千,有餘額就存下來,為了這支手機省吃儉用,想買好一點的手機耐用,哪知道只用了5天被侵占。

賴姓少年:「我大概存了3個月,就是一個月5千這樣存,存到一隻手機,我拿了5天就被人家拿走了。」

少年父母離異,媽媽背負父親百萬債務,一家人努力工作還錢,他靠自己打工辛苦賺錢,哪知道竟然會有父母親,在孩子面前侵占別人的遺失物,真是最壞的身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遺留#手機#離異#債務#打工#賺錢#侵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560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