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冠董座判刑22年定讞 疑鬱悶輕生送醫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2:12

3年前涉嫌以精煉劣質油摻入豬油販售的高雄強冠公司,最高法院經過審理13日判決定讞,董座葉文祥遭判刑22年,除了沒收犯罪所得8千多萬,還判罰1.2億元,創下我國史上食安事件的最高刑度,沒想到同一天葉文祥疑似聽到判決心情鬱悶,找友人訴苦時,喝下清潔劑輕生,還好被緊急送醫,喉嚨灼傷但沒有生命危險,人在急診室相當清醒。


 

TVBS記者何宜信:「葉文祥被判刑之後傳出心情鬱悶,居然輕生,而最後被送到高雄的醫院救回一條命。」

據傳13日強冠董座葉文祥,心情鬱悶離家找友人,之後家屬就接到他輕生的消息,急忙將人送醫,目前除了喉嚨灼傷,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會有這項舉動,時間點剛好是強冠黑心油宣判定讞當天。

高市仁武警分局分局長李金龍:「昨天(13日)最高法院已經判決了,那屏東地檢署請我們分局來確認,目前是不是住在他設在鳥松區戶籍地。」
 

強冠董座葉文祥因加重詐欺罪及食安法的摻偽假冒罪,被判刑22年,沒收犯罪所得8千多萬,並判罰1.2億元,創下我國食安事件史上最重刑度紀錄。由於受到社會矚目,屏東地檢署也立刻啟動防逃機制。

屏東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俊傑:「當然如果(評估)他的身體狀況允許的話,我們還是會盡速的來通知他到案執行。」

老牌油品大廠強冠公司3年前,以精煉的劣質油摻入豬油販售,雖然當年這一跪,要求取社會大眾原諒,但當時引發社會恐慌,還重創我國美食王國形象,就算他們事後位於高雄大寮的工廠都易主,退出食用油市場,仍遭司法仍處以重刑,同樣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珍惜生命 請撥1995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劣質#強冠#油品#輕生#葉文祥#判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450

0.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