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30隻貓關屋16餓死 女藝人救援

記者 楊雅琳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2:48

基隆一處民宅有30幾隻貓咪,但飼主好幾個月都沒有回來照顧,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藝人安真佑發現後,找來動保處到場救援,卻發現屋內髒亂一片,有16隻貓咪活活被餓死,甚至被關在密閉容器內,飼主卻還強烈否認,自己沒有虐待貓咪。


 

藝人安真佑vs.陳姓飼主:「混蛋!這麼多屍體幾具了,幾具了,牠本來就死掉了,妳沒看到他有布嗎?」

髒亂民宅內,從客廳延伸到陽台全是雜物跟排泄物,環境相當惡劣,貓砂成了黑泥土狀,動保人士和飼主發生激烈爭執。

藝人安真佑vs.陳姓飼主:「妳這些貓咪是餓死嗎?沒有活活餓死啊,因為牠那麼小,牠不可能自己吃啊,那妳告訴我,這活生生關死的是什麼,我沒有把牠關在裡面啦!」
 

飼主否認活活餓死貓咪,但看看屋內,貓咪被綁進塑膠袋,關在密閉容器中,甚至鎖在貓籠跟廁所內,導致16隻貓幾乎被活活餓死,還有貓咪受不了,從窗台跳樓逃生。

藝人安真佑:「所以你不直接通知動保處,然後要等我們發現?」

大聲斥責飼主的就是,前女F4成員藝人安真佑,相當關注動保議題,前陣子在動保網站發現,基隆七堵疑似
有貓咪遭虐,11日和動保人員前往救援,當天通知飼主到場,而陳姓女飼主30歲在這民宅頂樓,飼養30多隻貓咪,長期沒來照顧,說是爸爸住院,每天凌晨有會回來餵貓,只是最近鐵門壞了,只能從外面丟食物進去。

陳姓飼主:「如果我要毀屍滅跡的話,我今天不會在這邊。」

動保處表示有不少貓咪被關在籠子內,研判是被活活餓死,以動保法規定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最高可處200萬元以下罰金,存活的10隻貓咪目前已經都被救援出來安置,安真佑說這次是她第一次碰到像這樣的貓咪煉獄,但也認為不是單一個案,希望大家飼養動物就要好好負起責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貓咪#飼主#動保議題#安真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1701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