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越兩板塊 花東縱谷單車遊


發佈時間:2017/09/14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4 10:1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秋高氣爽正是到花東縱谷御風而行的最佳時機,「2017台灣自行車節」第一場縱谷單車野餐日活動,16日在世界唯一跨越歐亞大陸、菲律賓海板塊的玉富自行車道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發布新聞稿表示,推廣花東縱谷世界級地質景觀及單車旅遊環境,此次於自行車節在花東縱谷建置9大自行車道GoogleMap電子地圖,並舉辦3場縱谷單車野餐日活動,歡迎民眾玩賞縱谷風情。

第一場縱谷單車野餐日於16日在花蓮縣玉富自行車道舉行,第二場9月23日在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第三場10月10日在台東縣池上鄉大波池登場。三場次都不限名額,即日起,可免費於網路http://www.2017easytripeasygo.com或現場報名。

縱管處長林維玲說,「玉富自行車道」縱谷單車野餐日活動,民眾從玉里車站出發,騎過長10公里的自行車專用道至東里鐵馬驛站。並以「懷舊」為主題的園遊會、DIY、志工地質導覽解說及懷舊月台音樂會,邀請在地表演團體及南方二重唱參與演出。

由於花東縱谷位於歐亞大陸與菲律賓海兩大板塊碰撞擠壓的交界帶,玉富自行車道更是世界唯一橫跨兩大聚合板塊、以鐵路橋梁改建而成的自行車道,因此特別推出意象設計的「花東板塊巧克力禮盒」作為特色伴手禮,成為縱谷單車野餐日的另一特色。(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花東縱谷#自行車#野餐#板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585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