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醉上加罪!敢喝不敢認 酒駕叫兒子頂

記者 欒治誼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怎麼會有這樣的父親,台中一名47歲的楊姓男子,日前酒駕撞人,擔心駕照被吊銷,竟然找21歲的兒子頂罪,男子以為能瞞過員警,但兒子交待不清車禍過程,還是被警方識破,沒想到男子不認錯,反而跟員警大小聲。

警方:「是不是你開的?」酒駕男子:「不是啦,是我兒子開的。」警方:「不是你開的喔,沒關係,酒測先做。」

深夜11點,台中大雅區兩輛轎車發生擦撞,警方到場處理,撞人的47歲楊姓男子渾身酒氣,為了卸責還找來21歲的兒子頂罪。酒駕男子VS.兒子:「你車子怎麼撞的,你跟他(警察)說,說你怎麼撞的,去做筆錄。」

父子倆以為合作無間,能瞞過員警,但兒子神情慌張,眼神閃爍還是被警方識破。警方:「你敢說是你,我就敢辦你,是不是你開的,幹嘛看他,是不是,幹嘛看。」

瞞不過員警,爸爸惱羞成怒,不但拒絕酒測,還跟員警大小聲。警方:「你要自己走還是我銬你?」酒駕男子:「你為什麼要銬我?」警方:「你要自己走,還是我銬你?」酒駕男子:「你為什麼要銬我,敢動我你試試看,你為什麼要銬我,你放開我,我一輩子沒被銬過。」

爸爸把一切責任推給兒子,直到警方提醒,頂罪可是要吃上偽造文書官司,兒子才坦承車子不是他開的,但爸爸找人頂罪,除了公共危險酒駕之外,還多添了一條妨害公務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337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