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繼續拚戰!森林王子張泰山 加盟澳洲職棒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7:45
圖/TVBS
圖/TVBS

棒球好手森林王子張泰山雖然已經40歲了,但他已經決定下一季要加盟澳洲職棒,繼續棒球生涯,過去他在中華職棒成績驚人,敲出289支全壘打,是中職史上排名第一,但最後他離開中職,上季前往日本打球,這回即將又要前往南半球,他表示不怕自己年紀大,只要還能打就會繼續在場戰拚戰。

主持人:「為我們泰山保留的球衣背號49號,我們可以看到阿德雷德鯊魚隊非常重視我們的泰山選手。」

 

再次披上49號戰袍,森林王子張泰山要繼續拚戰棒球場,但這回的戰場要來到南半球的澳洲,加盟阿德雷德鯊魚,繼續棒球生涯。

棒球選手張泰山:「持續在運動,因為我還沒有宣布,還沒有要退休嘛,所以我一直有一個夢,就是再當一個球員。」

不輕易言退繼續拚,張泰山40歲,過去在中職留下不少輝煌紀錄,出賽1863場敲出289轟,外帶2134安打和1338打點,數據都是中職史上第一,在中職最後一年婉拒了轉任教練的安排,繼續披上球衣在場上拚戰。
 

棒球選手張泰山:「我覺得3百轟是一個夢,然後我覺得,我剛才講的嘛,我沒有想要證明自己什麼,只是說我希望能在球場上奔馳的感覺,中華職棒造就我啦。」

穿著熟悉的紅色戰袍敲出生涯首轟,張泰山從味全龍開始職棒生涯,先後待過興農牛、統一獅,2015年離開中職,加盟日本獨立聯盟德島藍短襪隊,泰山這回決定加盟澳洲職棒,因為在南半球球季和北半球國家相反,阿德雷德鯊魚隊為澳洲棒球聯盟創始隊伍之一,戰績不錯,泰山預計會在11月17日首次披鯊魚戰袍客場出戰。

張泰山球迷許水龍:「制度能夠更完善,能夠學學日本,能夠很尊重一位對台灣棒球真正有貢獻,能夠帶來震撼的一些球星,不要再讓我們的球星流落到外國去。」

加油之餘,球迷惋嘆這位中職全壘打王少了份退休儀式,但沒關係,森林王子表示要繼續拚戰,在還能打的時刻,就要繼續用手中棒子打出更多精彩球賽。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泰山#澳洲職棒#加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453

0.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