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愛犬託運前被「嚇死」 主人落地才知道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5:56
圖/翻攝自Shabana Mary Kuruvilla 臉書
圖/翻攝自Shabana Mary Kuruvilla 臉書

許多人視寵物為家人,有時會帶上毛小孩一起出遊培養感情,日前卻發生一件令人心碎的消息,一名新加坡網友表示,她帶著她的愛犬Charlie搭乘新加坡航空前往越南胡志明市,當她抵達越南時,航空公司的人告知她,Charlie上機前因飽受驚嚇而死亡,遺體仍留在新加坡,讓該名網友PO文質疑航空公司的處理流程是否有疏忽。

新加坡一名網友Shabana原本帶著愛犬開心出國遊玩,但卻在過程中發生愛犬死亡的事件。Shabana表示當天去機場時,地勤人員告知他們寵物必須托運上機,因此她將Charlie交給地勤人員處理,不料在登機前,航空公司人員告訴她,Charlie似乎因為陌生環境而有點緊張,並有流鼻涕的狀況,詢問Shabana是否要去查看Charlie的狀況,而Shabana認為這屬正常現象,如果去看Charlie反而會讓它更激動,因此沒有前去查看。

 

當抵達胡志明機場時,Shabana一家原本期待迎接Charlie的到來,但卻得知Charlie已死亡的消息,更讓他們驚訝的是Charlie沒有登機,遺體還留在新加坡,因此Shabana立即返回新加坡了解情況。從Shabana所公開的照片裡,可以看到Charlie前腳不僅啃到流血,甚至將籠子內的棉布都咬爛,顯示當下Charlie是相當慌張的。

圖/翻攝自Shabana Mary Kuruvilla 臉書


圖/翻攝自Shabana Mary Kuruvilla 臉書

 
 
據外媒報導,目前新加坡航空當局正在調查此事件,不方便透露更多詳情,而他們也向Shabana表達深切的慰問。只不過再多的道歉,也喚不回愛犬的生命,Shabana希望以自身經驗提醒所有寵物愛好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韓版「腐城之戀」? 男議員相擁熱吻
小心停車有詐! 停「白線」仍悶吃罰單 
Hello Kitty大走鐘 網驚:「變有嘴貓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毛小孩#家人#心碎#托運#死亡#疏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6

0.0860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