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榮杰展人物肖像 撫慰病患與家屬心靈


發佈時間:2017/09/13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5: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童綜合醫院轉角藝術區,即日起至今年10月29日,舉辦「微觀大千精緻油畫藝術展」,集結藝術創作者陳榮杰的人物肖像作品,不僅豐富醫療空間,也能撫慰病患及家屬的心靈。

陳榮杰原在高中任教,6年前開始畫人物肖像,逐漸畫出心得與興趣,今年辭去教職專心創作。

陳榮杰今天受訪表示,藝術家要用充滿專注生命力的態度從事藝術創作,這次展出的作品,嘗試以油畫人物肖像的媒材表現,他從自身的專注態度中,呈現對人生歷練的種種變化,更期許自我內在的呈現,繪出生命的色彩與感動。

陳榮杰說,藉由油畫人物肖像的藝術創作,作品中宗教信仰與懷舊的氛圍,真實體現人與人之間,其實彼此可以更真誠的關心對方。

陳榮杰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展出,鼓勵大眾能更接近藝術,讓美的種子深植於大眾心中,生活更有品味且生命更加美好,並促使參觀的民眾在參觀畫展後,感動會一直留駐在心頭。(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綜合醫院#轉角藝術區#油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468

0.1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