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成「世界第一美臀」 花花公子女模狂嗑牛排深蹲2小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5:30
女模立志要成為「世界第一美臀」,每天狂客牛排還練深蹲2小時。(圖/翻攝自臉書)
女模立志要成為「世界第一美臀」,每天狂客牛排還練深蹲2小時。(圖/翻攝自臉書)

每位女性都希望自己除了有美貌之外,也能具有性感的身材;只是每個人對於身材要求的重點不同,有人希望能有大胸,有人則是期盼纖纖細腰、美腿或翹臀。墨西哥一名女模期望自己能成為「世界第一美臀」,她決定每天做2小時的深蹲訓練外,還狂嗑牛排補充蛋白質。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一年一度的「世界美臀大賽」,今年11月是在巴西舉行,今年共有27位參賽者報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墨西哥裔的29歲女模桑默斯(Jeni Summers),她原是花花公子女郎,她為了備戰這場賽事,賽前可是做了許多準備。

 

為了要讓自己的臀部看來更健美,原本是素食主義者的桑默斯,一天狂嗑5餐,而且吃的都是牛排、火腿、雞肉和鮪魚等食物,因此「破戒」吃葷食,而且每餐要吃200克的蛋白質。

除了食物攝取外,桑默斯也每天進行2小時的深蹲特訓,「我一周練習5天,每周兩次舉重及打拳。」

過去這項比賽並無美國人奪下冠軍,若是桑默斯能勝出,不但能獲得高額獎金外,並且成為真正的「世界第一美臀」,還能簽下模特兒合約,登上知名男性雜誌的封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同是正妹「豐腴PK骨感」 男女審美觀瞬間秒懂
19歲正妹遭姦殺下身赤裸街頭 狼同事被判死
「火燒乳頭」搞噱頭 視訊女主播月賺28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世界第一美臀#牛排#深蹲#蛋白質#花花公子#舉重#打拳#素食#破戒#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537

0.1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