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軍公教加薪! 8大公股行庫跟進


發佈時間:2017/09/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5:3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宣布明年起軍公教加薪3%,財政部今天表示,台銀、土銀、輸銀以及台酒明年連動加薪3%,至於其餘6家民營化的公股銀行加薪幅度為3%至6%。

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拍板決定明年為軍公教人員加薪3%,以期帶動國內企業薪資成長並增加內需。軍公教上次加薪為民國100年,距今已超過6年。

財政部次長蘇建榮今天指出,台銀、土銀、輸銀3家政府百分百持股的公股行庫,以及台灣菸酒公司會另外編預算,明年比照公務人員加薪3%,其餘6家民營化的公股行庫也會有不同幅度的加薪。

財政部透過新聞稿指出,6家民營化的公股金融事業明年也著手規劃加薪,其中,銀行業平均加薪幅度可達3%至6%,至於金融集團其他事業規劃調薪幅度約1%至5%間。

財政部表示,6大公股金融事業響應政府調薪政策,展現公股金融事業照顧基層同仁的決心,特別對年輕同仁加薪優予考量,藉此留才、攬才,激勵員工士氣,提升事業競爭力。

財政部指出,財政部持股的6大公股事業兆豐金控、合庫金控、第一金控、華南金控、彰化銀行以及台灣中小企業銀行近年績效良好,為適時與員工分享企業經營成果,今年各公股金融事業加薪幅度為1%至3.7%。(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政院#軍公教#加薪#公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49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