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日逝/金正日聖恩遺愛 冷凍魚當耶誕禮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4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4 13:45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猝逝,全民一起哭翻天,連排隊領魚都忍不住流眼淚,因為這批冷凍魚據說是金正日死前,特別交待要送給人民的耶誕禮物;接班人金正恩星期五再度率領文武百官,到錦繡山紀念宮瞻仰儀容,這次金正恩明顯哀痛難忍,當場拿出手帕拭淚。

從褲子口袋拿出手帕拭淚,一臉哀戚的金正恩真情流露,當眾出現少見的情緒波動,在他背後的胞妹金汝貞也是眼眶帶淚,鼻子紅通通,相對於接班人強忍哀痛,肅穆持重,弔唁群眾卻是毫無顧忌,大鳴大放。

金正日的水晶棺外圍著一圈圈士兵,哭到身體不斷搖晃有如波浪舞,不是捶胸頓足,就是嘶吼哭喊,用激烈的肢體語言表達哀傷,從室內哭到室外,金日成廣場上大雪紛飛,致哀人群不減反增,老天爺下雪,北韓人民落淚,北韓國營媒體聲稱,從19日中午到21日,各地弔唁人數已經多達4400萬人,各行各業都要用哭聲表態。北韓滑冰選手:「將軍怎能離我們而去!」

北韓舉國同悲,這群排隊領魚的婦女,眼淚也是不聽使喚,因為這一盆又一盆的冷凍魚,是金正日死前留下的聖恩,送給平壤民眾的耶誕禮物,官方媒體大肆吹捧,金正日到臨死前還在關心民生問題。韓主播李春姬:「金正恩同志…。」

北韓官方媒體今天稱呼金正恩為「將軍」,頭銜從大將晉升為將軍,以往只有金日成和金正日有將軍頭銜,顯然進一步確立了金正恩的掌權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58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