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奇蹟! 腦死青年甦醒返家過節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4 19:30

美國亞歷桑納州,一位21歲大學生之前因為嚴重車禍,被醫院宣判腦死,原本建議家屬拔掉呼吸器捐出器官,沒想到一個星期之後,就在耶誕節前夕,大學生竟然奇蹟似般醒了過來,還能說話走路,喜出望外的家人認為這是耶誕節最棒的禮物。

推著輔助輪一步一步地往前走,21歲的山姆才剛經歷過大劫難,從他頭上長長的傷痕就可以看得出來,這位亞歷桑納州的大學生之前出了一場嚴重車禍,經過手術急救,醫院一度宣布腦死,回天乏術,醫院建議家屬拔掉維生系統,讓山姆的器官遺愛人間,但幸好神經外科醫師從掃瞄照片研判腦部受損不算太嚴重,要求家屬再等一個禮拜。

神經外科醫師:「我們在醫學上看到(無法甦醒的)案例很多,不過也有例外,很幸運的他就是其中之一。」

這一等,果然救了山姆一命,他的手指突然動了起來,而且恢復神速,不用多久時間已經可以站起來走路。病患母親蘇珊:「當時我們只能期待明天,你知道抱著希望,醫生跟我說,蘇西,這需要一點時間,而他是對的。」

連醫院方面都嘖嘖稱奇,認為這是耶誕節的奇蹟。奇蹟甦醒病患山姆:「我想要盡快恢復正常,恢復到車禍之前的樣子。」

雖然話說得慢了一點,但山姆的表達相當清楚,對家人來說,山姆從被宣判腦死到甦醒,甚至還能回家跟大家團聚,絕對是今年耶誕節最完美的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奇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589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