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刺客!傳蔣萬安選竹市 許淑華嘉市

記者 謝曜州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3:15

國民黨布局2018選戰,現在傳出要主打高顏值刺客兵團,點名蔣萬安選新竹市、許淑華選嘉義市。蔣萬安父親跟新竹淵源深,但他本人說根本沒有被徵詢過,也沒有思考過。許淑華則說萬一沒選上,以後要留在嘉義,跟她的人生規劃很不同。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說:「又傳出說好像有徵詢過我,是不是有意願到新竹?其實我可以在這邊很清楚跟各位說明,從來沒有人跟我徵詢過相關議題。」

還真是怪,沒人徵詢卻冒出消息!他年輕帥氣,支持度高,父親蔣孝嚴長在新竹、也選過新竹,區域立委遷戶籍,不會丟掉資格。但他目前沒意願。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表示:「這不是空降的問題,而是說目前我在立法院有非常多的工作,需要專心處理,我重心還是在立法院。」

高顏值刺客兵團,除了他還有另一位南投美女立委許淑華,被點名選嘉義市,但她話說得很直白。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說:「未來如果真的決定到嘉義,萬一沒有選上的話,我們也不能夠離開嘉義,必須在地經營這跟我原本人生,規劃其實是在政治上很不同的道路。」

許淑華立法院驚天一巴掌,打出高知名度,但她希望留在南投。民進黨號召年輕選將,也打出35歲以下民調加權2成,強迫汰老打選戰,求新求活力。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蔣萬安#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1427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