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慘死疑「被自殺」 夫家急幫穿壽衣出殯毀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3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2:27
陝西一名婦人疑似遭家暴致死,婆家卻稱說是喝農藥自殺,娘家人懷疑她是被自殺。(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一名婦人疑似遭家暴致死,婆家卻稱說是喝農藥自殺,娘家人懷疑她是被自殺。(圖/翻攝自微博)

陝西一名29歲的少婦李燕萍,婚後和丈夫育有一名6歲的兒子,並且和公婆同住,但日前卻傳出在自家突然身亡。事後婆家表示,媳婦是自殺身亡,但她的遺體被發現時卻是死狀淒慘,不但腿部有被烙印的痕跡,甚至腳趾頭也不見了,而且婆家急著辦後事,這讓女方家屬質疑李女是「被自殺」。

根據《中國新聞周刊》報導,李燕萍的姊姊表示,7日她接到妹妹過世的消息,婆家稱說她是喝農藥自殺,全家人隨即趕往了解。但看了妹妹的遺體後卻發現不對勁,她身上全是傷痕,包括肋骨有骨折造成內臟出血,雙腿更是都瘀青,其中一條腿還有被鐵烙的痕跡,甚至就連腳趾頭都不見了。

 



更讓李家人覺得不對勁的是,李女才死後沒多久,就已經被換上壽衣,而且什麼都準備好了,就放在凳子上;李女的姊姊質疑,妹妹的婆家為何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準備後事,認為這事情不單純。

李燕萍的姊姊直言,「看妹妹的狀況,一定是被打死的,說是喝農藥我絕不相信!光是妹妹的雙腿各有12處和14處傷痕,臉也瘀青且嘴巴都爛掉了,腳趾頭也一半不見了,說這是喝農藥自殺誰相信?」種種跡象顯示,讓她懷疑妹妹是「被自殺」的。
 

當地警方調查,李燕萍生前曾遭丈夫和婆婆家暴,目前2人均被依涉嫌故意傷害罪遭刑事拘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19歲正妹遭姦殺下身赤裸街頭 狼同事被判死
13歲少年捅死女同學還將刀猛轉 稱:想知道殺人的感覺
女大生廁所掛鉤上吊亡!父求真相:她是「被自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被自殺#自殺#腳趾頭#烙印#喝農藥#骨折#肋骨#內臟出血#壽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99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