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店槍擊!客持槍衝突流彈擊斃服務生


發佈時間:2017/09/13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14:53

台南1間酒店凌晨傳出槍擊命案,酒客私自帶土製手槍入場,結果期間和友人起衝突,雙方在拉扯之下,不慎擦槍走火,子彈其中天花板後,再打中一旁的酒店少爺,子彈從間頰骨再鑽入心臟,送醫後不治。


 

台南市中西區某酒店今天凌晨發生槍擊命案,1名李姓酒客帶槍到酒店消費,席間與友人發生口角,在走道上發生爭執,雙方拉扯導致槍枝走火,不料子彈先打中天花板,反彈擊中陳姓少爺肩胛骨、鑽入心臟,送醫後不治。李姓酒客得知少爺死亡,5點多攜槍到派出所自首,全案偵辦中。

警方調查,李姓嫌犯(34歲,有竊盜、妨害自由前科)與3名友人到康樂街紫禁城酒店喝酒,李嫌帶著一把土製手槍到店內,他把手槍夾在後腰際,他要離開時,與朋友在走廊聊天,友人好奇他身上的槍枝真假,要求拿出把玩。

李嫌要友人不要亂動槍枝,2人發生爭執,拉扯之間,槍枝走火,子彈先打中天花板,再彈跳擊中正經過2人身旁的一名陳姓少爺。子彈從陳男肩胛骨、鑽入心臟。陳姓少爺中彈後感覺身體不適,轉身向其他同事求援時,瞬間倒地。
 

李嫌則是開槍後,不知道擊中路過少爺,隨即逃離現場。店家將陳男送醫,但傷重不治,警方隨後得知有人受槍擊死亡,趕赴店家追查,李男在凌晨5時許,帶著槍枝投案。警方表示,案發的酒店監視器已壞,難以還原當時情況,警方已報請檢方,將擇日解剖釐清少爺死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酒店#酒店少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694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