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頂級手機iPhone X 起跳價999美元


發佈時間:2017/09/13 04: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3 09: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路透社報導,科技巨擘蘋果公司(Apple)今天舉行新品發表會,執行長庫克宣布推出5.8吋、採用有機發光二極體(OLED)螢幕的iPhone X。

庫克(Tim Cook)表示,iPhone X是蘋果「自最初iPhone邁出的最大一步」。

iPhone X有太空灰色和銀色兩種顏色,容量有64GB和256GB兩種,起跳價999美元,從10月27日開始預購,11月3日出貨。

iPhone X沒有Home鍵,可由點擊螢幕喚醒。

根據蘋果中文網站,iPhone X的Super Retina HD顯示器是第一款符合iPhone標準的OLED螢幕,具備準確絢麗的色彩,讓黑色更見真實、亮度更為鮮明,以及達到1,000,000:1的對比度。

iPhone X機身正反面都採用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堅固耐用的玻璃,另有醫療級特製不鏽鋼邊框,及無線充電功能,同時還能防水並防塵。

iPhone X採用全螢幕設計,整個表面全是螢幕,由臉部辨識(Face ID)解鎖、認證及支付。

Face ID十分安全,可搭配Apple Pay使用。 只要看一眼,即可結帳。

Face ID功能透過TrueDepth相機執行,設定方式簡單容易。它會投射並分析超過3萬個不可見光測繪點,製作精準的面孔深度測繪圖。

機器學習技術,讓Face ID能適應你的外貌隨時間變遷而產生的改變。

採用直覺化手勢設計,無須按下按鈕,一個滑動,就能讓你從任何一處返回主畫面。

TrueDepth相機700萬畫素,可拍出前景清晰、背景朦朧賞心悅目的自拍照。「人像光線」是「人像」模式中的全新功能,可呈現令人驚豔的攝影棚等級光效。

TrueDepth相機會分析超過50種不同的肌肉動作,然後以12種Animoji模擬你的表情。用逗趣討喜的熊貓、小豬或機器人,展現內在的那個你。

iPhone X相機擁有更大及更快的1200萬畫素感光元件、全新色彩濾鏡、更深層的像素,以及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OIS)的全新長焦鏡頭。

深度感測相機與精確的面孔測繪技術,營造出驚豔的攝影棚等級光效。

後置雙鏡頭相機同時具備光學影像穩定功能及反應靈敏的鏡頭,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下,也能拍攝出色的照片及影片。

iPhone X的廣角與長焦鏡頭相機,在拍攝時可進行光學變焦;而它的數位變焦,拍照可達10倍,拍攝影片則可達6倍。

全新A11 Bionic,是智慧型手機歷來最強大、最聰明的晶片,具備神經網路引擎,每秒可處理多達6000億次運算。

全新CPU的四個節能核心,比A10 Fusion的速度提升高達70%;而兩個性能核心的速度則提升高達25%。

Apple全新設計的三核心GPU,比A10 Fusion速度提升高達30%。

A11 Bionic為遊戲與app中精彩的擴增實境(AR)體驗,提供所需動力。

第二代性能控制器與量身打造的電池設計,電池續航力與iPhone 7相比,可多達兩小時。

無線通話時間最長可達21小時,Internet使用時間最長可達12小時,影片無線播放時間最長可達13小時,音訊無線播放時間最長可達60小時,快速充電30分鐘可達50%電量。

無需充電連接線,可以在世界各地的飯店、咖啡廳與機場,利用它們所提供的無線充電座或充電板進行充電。

AirPower充電板全新登場,只要把你的iPhone、Apple Watch及AirPods 放在充電板上任何位置,即可進行無線充電。

全新版本作業系統iOS 11具有全新特色和功能,讓iPhone更強大、更個人化,且更具智慧,可在「訊息」中傳送Animoji,讓Siri變身你的私人DJ,還能在AppleMusic中和朋友一起探索新的音樂。

可在全世界最大的擴增實境 (AR) 平台上,體驗讓你大開眼界的擴增實境遊戲與app。

Siri用你的聲音來傳送訊息、設定提醒事項,以及更多用你的聲音說出「嘿 Siri」才能啟用聆聽和辨識歌曲。(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公司#新品發表會#庫克#iPhone 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535

0.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