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虛擬體驗極限運動 韓仁川推出VR遊樂園


發佈時間:2017/09/12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2 23:00

VR虛擬實境的應用越來越廣泛,南韓一間VR室內遊樂園,裡面有多達40種的遊戲體驗,虛擬視覺影像和遊戲音效的搭配,讓遊客感受逼進真實的刺激感,而除了遊戲產業,現在醫療領域也開始應用VR科技。


 

不論是驚險刺激的叢林高空彈跳,或是讓人尖叫連連的雲霄飛車體驗,仁川的這間遊樂園運用VR科技,將最新奇有趣的遊樂園設施,全都濃縮到這個室內空間裡。

記者:「這是南韓目前最大的虛擬實境主題樂園,裡面有多達40種VR遊戲體驗。」

整個遊樂場裡,遊客興奮的尖叫聲從沒斷過,這個VR樂園八月初才剛開幕,不到2個月的時間已經有超過2萬名遊客造訪,不僅是南韓當地人玩樂首選,也吸引很多外籍觀光客前去體驗。
 

觀光客:「選擇性很多,我們在其他地方沒有機會擁有這樣的體驗,這是一個很完整的體驗,會讓心臟怦怦跳。」

過去只有在科幻電影中才會看到的VR科技,近年來在三星、SONY和Google等大廠開發下,功能性不斷提升,而價格則變得較為平易近人,這也讓VR商品的應用更為普及。

專家:「VR科技被應用在許多不同領域,像是主題樂園、電玩遊戲、教育以及模擬科技,使用者高度融入,另外在虛擬情境下任何體驗都有可能,VR科技的未來前景看好。」

VR科技前景看好也反映在市場規模上。

記者:「去年在南韓VR市場價值高達9億美元,而在2020年時,VR市場可望突破51億美元大關!」

除了娛樂產業,也有藝術家將虛擬實境應用到藝術領域。

記者:「VR藝術相當受到觀眾歡迎,表演風格強烈結合了音樂和人聲敘事。」
 

藝術家手上拿著VR感應裝置朝著空中揮舞,整個空間都成了他的畫布。

藝術家:「VR科技最大的優勢在於沒有空間的限制。」

近來更有不少醫院,將VR應用到復健療程中,在護理人員協助下,病患手拿著VR裝置,左右來回操作訓練手臂肌肉。

醫生:「中風病患通常會避免使用癱瘓的肌肉,因為會造成不適感,但是VR治療鼓勵他們多多活動這些肌肉。」

虛擬實境除了為生活帶來趣味性,它在醫療、軍事和教育等領域的實用性價值,才是這項科技真正潛力所在。
 

圖/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VR#虛擬實境#遊樂園#刺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1128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