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58.8公里 環狀自行車道啟用

記者 史靜芬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4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經14年逐年打造的台北市環狀自行車道,今天舉行啟用典禮,100多位車友一早6點多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要完成啟用挑戰,環狀自行車道包括了河濱區還有市區車段,全長58.8公里,繞行台北市一圈不會中斷,讓不少民眾很期待,不過天氣實在太冷了,來參加的大小朋友,外套、口罩、領巾包緊緊,全副武裝上場。

活動主持人:「58.8公里,我們的環狀線,恭喜他們。」

頂著11度的低溫,100多位自行車友,歷經4小時車程,完成近60公里的台北市環狀自行車道挑戰。

記者:「冷不冷啊?」參加民眾:「很冷啊,很冷啊,冷得半死。」民眾:「不會不會(冷),很熱。」

不畏寒風,開心挑戰環狀路程,從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出發,接著經過市區段的南港、信義區,往南到市立動物園旁道南河濱公園,繼續往景美溪福和河濱公園,再往北到大稻埕碼頭,最後回到大佳河濱公園,全長58.8公里,其中河濱段45公里,市區段13.8公里,恰恰繞台北市一圈,許多民眾期待已久。

參加民眾:「騎車沒有干擾,沒有汽車在後面按你喇叭,空氣又不錯,真的很棒。」參加民眾:「之前一直騎,騎到木柵之後要騎到深坑,然後再從南深路爬一個山回來,那現在(自行車)環狀線的話就比較方便。」

活動主持人:「為我們的代表鼓掌。」

這位阿伯是挑戰者中年紀最大,不少小朋友也跟著家長來參加,不過天氣實在太冷,要全副武裝。小朋友:「我穿了一件裡面毛毛的,因為那件很溫暖,還有這個(領巾),因為脖子會很冷。」

歷經14年逐年打造的台北市自行車道正式啟用,讓民眾假日活動多了新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行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5

0.1231